汽开区:诚信服务群众| 税务局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1-12-03  |  来源: 汽开区税务局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今年以来,汽开区税务局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解决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的“硬骨头”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聚民心、汇聚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重点服务一汽发展方面,汽开区税务局推出“红旗飘飘·助力腾飞”一汽专项服务、“身虽有距·心从未远”税企网络座谈会,联合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税收志愿者服务,并与区工商联共同举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实际服务举措,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服务全覆盖方面,汽开区税务局也对“数量庞大”的中小型企业进行了优惠政策辅导与快速响应诉求,上门服务,精准推送助企优惠政策、办税提醒、风险提示等内容,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同时,为了能够以更加扎实的业务素养把实事办好、让政策落地,税务局还通过“青年大讲堂”等方式努力提高青年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并与21个党支部、18个社区结对共建,通过送税法、送文具、送温暖、送粮油、捐赠衣物、清理小广告等一系列举措,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