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政数局组织全市“双公示”业务培训会
2021-10-14  |  来源: 通化市政数局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按照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决策部署,加快推动“信用城市建设”工程,全面提升城市信用建设排名,10月12日,市政数局举办“通化市2021年双公示报送培训会”。

会上,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张永青对截止8月份“双公示”报送工作情况及全国排名进行通报,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对双公示报送工作的重视程度,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循报送原则,把好时间关、格式关、质量关,确保“双公示”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工作对信用综合服务平台(通化市)做了说明,重点针对“双公示”信息系统中“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两部分模板、业务人员操作、具体上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对业务人员在实际操作和具体业务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双公示”工作常态化开展是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和难点所在。通过这次培训,各部门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