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第一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2021-10-12  |  来源: 镇赉县教育局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近日,镇赉县第一幼儿园开展“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主题签名活动,全园教职员工58人参加活动,现场感受到的是浓厚的“讲诚信”氛围。 

活动现场,李翠平园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条幅签下名字,做出承诺。 

为扎实开展信用文化活动,大力弘扬诚信理念,开学初,负责诚信工作的常艳红副园长为全体教师做相关培训,并对失信作了解读,教师的失信行为包括在招生、考试、考核评价、教研科研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或者体罚学生和以侮辱、歧视等方式变相体罚学生,造成学生身心伤害等。她表示,教师在幼儿园的所作所为都与自己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大家都特别重视。

今天诚信签名活动,李翠平园长勉励教师,签名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弘扬诚信道德风尚,引导教职员工重诺言,讲信誉,守信用,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不放松要求,用自己的良好道德品行给幼儿生树立学习的榜样,引导和帮助幼儿把握好人生的方向。不懈怠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优化知识结构、调整教育教学方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重信守诺、诚信处事、真诚待人,争做新时代的诚信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