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信用宣传进社区 诚信理念入人心”超胜社区全面营造浓厚诚信氛围
2021-12-03  |  来源: 长春新区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原则,诚实经营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立业之基、兴业之本。为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超胜社区组织开展了“信用宣传进社区,诚信理念入人心”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企业、居民宣传商务诚信、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和信用修复等方面有关知识,倡导企业和居民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不少企业和居民积极响应诚信倡议,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诚信守诺,共同营造“守信知信用信”氛围。

同时,为全面增强浓厚诚信氛围,超胜社区陆续对辖内商铺逐户上门宣传,此外,超胜社区还通过网络平台,通过微信在职党员群、居民群进行诚信宣传,收到一定的推广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高居民诚信意识。这项工作将作为常态化工作,努力争做诚信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