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工业开发区深入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1-12-03  |  来源: 龙山工业开发区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一、基本情况

 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不法分子不断翻新作案手法,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让广大员工全面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识骗、防骗能力,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新手法、新伎俩的识别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龙山工业开发区深入华纺静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二、活动内容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丞燕向职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以及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一些真实案例,同时提醒广大职工,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若遭遇电信诈骗,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及时帮助受害人追回被诈骗款项。

三、取得成效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员工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新的认识,对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有了更新的了解,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