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税务局开展《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大学习大讨论专项活动
2021-12-03  |  来源: 辽源市税务局  |  专栏:省内动态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活动”的通知,辽源市税务局积极组织,有效落实,开展了关于《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大学习大讨论的专项活动。

活动中负责信用建设工作的相关人员对《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现实意义展开了深入学习与讨论,在思想上树立了诚信为先,守信先行的意识,明确了部门责任,补齐了工作短板,不断探寻科学创新的工作思路并不断尝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工作办法,通过开展学习、讨论、细化、分工切实将《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融会贯通用到实处。并其作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指导文件,推动纳税信用体系向更高效、更完善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辽源市税务局负责信用建设相关人员的信用意识大大增强,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热情高涨,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并通过本次学习推动了 “纳税信用等级动态调整”、“银税互动级别拓展”等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为全面建设“信用辽源”贡献了坚实的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