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交通成功举办“信易修”合作签约仪式
2021-12-03  |  来源: 信用中国  |  专栏:国内动态  |  浏览量:

日前,“信用交通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暨“信易修”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市交通局举行。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清贤出席并致辞,局行业指导处处长陈卫军、运输管理处处长胡哲峰、市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杨惠林等相关人员及近40家诚信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市交通局副局长傅清贤提出:“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省率先出台“信易修”信用产品,引导信用良好的维修企业和货运企业合作共赢,让诚信主体真正享受到信用交通带来的红利,在全行业树立了“诚信有价”新风向。未来,市交通部门将会提供更为丰富、多元化的“信易+”应用场景体系,鼓励更多的道路运输企业诚信经营,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信用交通建设的获得感。”

  签约仪式上,市局及支队领导向22家“信易修”合作企业颁发交通运输行业“信易修”荣誉牌。“信易修”合作企业代表上台宣读承诺书,并签署“信易修”合作意向协议和诚信倡议书。签署企业纷纷表示,将严格守法经营,加强自律,强化优质服务,遵守商业道德,争做行业诚信建设的倡导者、诚信经营的示范者、诚信服务的践行者,为盐城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分发信用自检、违法消分等信用宣传材料近200份。支队信用工作人员接受参会企业咨询并进行现场辅导。